秋落

嗑:佑灰、海屿、桃酷、落点
不拆不逆!

【tincan】国王游戏

啊!忍不住自己写文了,希望各位大大多多产粮啊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can的生日,can和tin为了庆祝邀请了

很多的好朋友来参加聚会。吃完晚饭后,pond提议去

KTV玩,大家一致同意这个决定。

KTV包厢内

           cham突然提议道:“好无聊啊,我们大家一起

来玩国王游戏吧,抽到大王的人就当王,随意指定其

他人做一些事,怎么样?”其他人纷纷同意,can小

声嘀咕:“啊啊啊我一定要是王啊!”tin看着自己可爱

的小男友,宠溺地摸了摸他的头。游戏开始,第一轮

是pond的国王,pond看了看全场,确定了旁边女友

的号码后,说道:“3号躺在地上,5号在他身上做20

个俯卧撑。”le看了看不是自己,兴奋的起哄道:“啊

啊三号,五号快出来!”can不开心地翻出了自己的

牌:“我是三号,谁是五号啊?”good慢慢举起

手:“是……我”tin见了,不爽的看了眼pond。can躺

在了地上,good在他上面开始做俯卧撑,“一,二,

三……”做到最后一个的时候,good的手滑了一下,

整个人倒在了can的身上,嘴唇轻轻划过了can的脸

颊,tin看见后,整张脸都黑了,把good拉开,将can

拉起抱在怀里,仔细拍了拍他身上的灰,对着can的

脸颊就亲了下去。can瞬间红了脸,用手推着tin,嘴

上小声嘀咕着:“可以了,可以了,别亲了。”tin恋恋

不舍地放开了他,小声在他耳边撒娇道:“你的脸只有

我才能亲。”can红着脸点了点头,tin将can抱在怀里

坐在了沙发上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第二轮,这次是can的国王,can高兴的跳了起

来说:“哈哈哈,是我的国王诶!tin,是我诶!”tin看

着男友高兴的样子也不自觉地笑了出来。can高兴地

说:“这样吧,6号壁咚2号,之间距离1cm”can没有

看到他的男朋友瞬间黑了的脸,还在高兴地问:“6

号!谁是6号啊”tin拉着自家男友的手,黑着脸

道:“是我,别说了。”can惊讶的看着自家老

攻,“啊!我忘记看你几号了,啊,我真是笨,可以

算了么?”其他人并不买账,起哄道:“不行啊,怎么

能算了呢!2号是谁啊?”pete站了起来,说:“2号是

我”Ae不高兴地拉着pete的手,不想让他去,pete安

慰道:“Ae,没关系的,只是游戏而已。”Ae只好放

开了他的手,大声冲tin叫:“不要亲到啊!”pete背靠

墙壁,tin一手撑着墙快速靠近,can看着他们快靠近

的时候,就一把拉住自家老攻“好了好了,有1厘米

了,可以了。”看着吃醋的can,tin温柔地亲了亲can

的头顶,“你吃醋的样子真可爱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第三轮,这次抽到国王的是can的妹妹le了,她

瞟了瞟自家哥哥和他老攻的牌,“我选3号和9号,就

用69姿势一个人躺在下面,另一个人在上面做俯卧撑

10个吧!”听到这个命令,所有人都激动了,pond是

最激动的一个“快快快,3号和9号是哪两个?”这时

can红着脸站了起来,快速的在地上躺着,tin见了也

高兴的走了过去。俯卧撑开始,tin的嘴唇不停地轻轻

扫过can的下面,而can他的嘴也不停的感受到了tin的

下面的热度,他发现自己男友硬了,他害羞的闭上了

双眼。等到没了动静后,他才睁开了眼,发现好友都

已经走了,就剩下tin在他上方深情的望着他,他搂着

自己男友的脖子,问道:“他们人呢?”tin亲了亲他的

额头“他们走了,现在是我们两个的时间了,我的宝

贝。”两个唇瓣轻轻的触碰在了一起,tin在can的唇

上轻轻研磨,慢慢的进入对方的口腔内,轻轻划过内

壁,良久,唇分,“宝贝,谢谢你,谢谢你让我感到

了被人爱着的感受,生日快乐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15)